開刀後才明瞭,人生充滿太多的未知數,要把握當下.....

以前的我總是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及看法,所以努力做個別人期待的我....甚至於因為週遭的壓力及不安推開了你....

開刀後才明瞭,人生中的課題是你無法安排及閃躲的,人生的長度更是你無法控制的....我們這一生能在一起多久你我都無法得知,既然決定在一起就應該了解你才是要陪我走人生路的人,不是別人的眼光及閒言閒語....過去的我真的是太在意別人的想法了....

開刀後我變得比較會為自己活、更愛自己一些,不再因別人的話語讓自己活得那麼辛苦.....

我單純的以為你的陪伴會是長久的,畢竟每天能見到你,跟你分享生活中的一切,讓我以為你一直都在,所以沒有了警覺.....直到這次夏威夷的事情,我才突然嚇到,才發現原來有一天你也可能會離開我,我的心出現了空洞.....

未來的日子有多長我不知道,如果在我未來的人生中你只能再對我專情八年或十年,那也沒關係,我會謝謝這些年你專情的對待並珍惜你留下的所有甜蜜回憶,讓這些回憶陪我渡過剩下沒有你的日子......

因為不想以後的人生活有後悔,所以我不顧自尊、不顧原則及面子盡力挽回,只希望我的覺醒不會太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絲 的頭像
    珍妮絲

    珍妮絲的心情小屋

    珍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