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我說什麼~~~你總有說不完的理由

無論我說什麼~~~只要是跟你家人有關的他們都是對的

無論你家人說什麼對你來說都是聖旨,都是有理的~~~

你的愚孝讓我越來越痛苦

為了跟你在一起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忍,但忍到最後你總可以說成錯的是我

難道為了你我受的委屈還不夠嗎?做的退讓還不夠多嗎?

為了你家人的要求我的夢想婚禮毀了一半剩下的就是趕、趕、趕,但我還是安慰自己"以後幸福比較重要",所以我盡一切努力希望能讓婚禮順利些、溫馨些~~~

因為這是所有女人一輩子的美麗夢想~~~可惜的是我的婚禮與美麗沾不上邊~~~~

難道我對你的體諒還不夠嗎?每次看你工作忙,下班回家後我總是一個人做著家事讓你好好處理公事,但是這些都讓你視為必然的~~~

每次只要提到你不想聽的,你就東西收一收回你家,留一堆的碗讓我洗也不管我燙傷的手還痛不痛?難道你認為一昧的逃避,或是你認為這樣拖下去就是解決問題呢?

你為何不能為我多設想一點呢?你的溫柔體貼去哪裏了呢?你對我的愛還在嗎?你不是說希望我做我自己就好,不需強迫我自己的嗎?

別人結婚是歡歡喜喜、快快樂樂,為何我越來越不快樂?越來越沒有笑容?當初的幸福早已不復見,這兩個月來不知哭過多少次了~~~我覺得好累~~~

如果跟你結婚就是為了每天上班忙得半死,回家只為了幫你洗衣燒飯,只為了凡事順應你的家人~~~那我放棄了~~~

我不想婚後的我總是因為你的家人跟你吵吵鬧鬧沒有幸福可言,現在還沒結婚你就這樣待我,那我這一輩子還能指望你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絲 的頭像
    珍妮絲

    珍妮絲的心情小屋

    珍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