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婚後住在三重的一個月以來,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怪,我知道自己得了產前憂鬱症...

我努力找出我吃不下、睡不好、不快樂的原因~~~才發現我因為:

1. 怕我之前吃的調經藥而造成小寶貝不健康

2. 婚後初期你親戚家人所帶給我生男生的壓力

3. 對新環境的不適應

4. 婆婆要我吃葷的以免小孩不夠營養

5. 每天早晚及出門、回家都要先到樓下請安、報備讓我覺得很不自由,所以在三重我從不曾一人單獨下樓

6. 婆婆常常說姑姑還是舅媽說我媽媽明理家教應該要不錯,這些總是造成我心裏很大的壓力

7. 擔心三月後我們工作起變化,經濟來源出問題

你一定說是我想太多,婆婆沒有不高興、沒有別的意思、沒有給我壓力......;或許你太習慣婆婆一直以來的過多關心及有一些半強迫式的愛,也或許你不是我,你無法體會我的心情及壓力.....

住在三重的這段時間很多事讓我變得壓力很大,只要是到一樓我內心裏就在無聲嘆息,每天只要想到下班要回三重我就不快樂......

假日我雖然跟平常一樣還是睡不好,但也不想睜開眼起床,因為我不想去一樓。而且只要在三重婆婆就會打電話來要我們下去吃飯.....

所以在三重我沒辦法過我想要的婚姻生活,我沒辦法隨心所慾吃一頓真正屬於我倆的晚餐,於是一放假我即使再累也寧願到街上漫無目標亂逛就是不想待在三重....這樣才能讓我喘口氣....

我一直希望能讓你不要為難,也想過在三重多住一些時間;但是後來我發現我產前憂鬱症的症狀越來越嚴重,我常睡到半夜醒來流眼淚,或是沒原因就流眼淚,對很多事都不感興趣、提不起勁,每天都過得不快樂,我知道我病了.....

婚後這一個多月來我很感謝你對我的支持、陪伴、疼惜及包容;因為有你的愛我才能支撐到現在,我也一直努力告訴自己我老公及我的家人都很愛我.....我希望自己能快點恢復....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絲 的頭像
    珍妮絲

    珍妮絲的心情小屋

    珍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